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宁吃百日苦,不留终身憾 | 2022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来源: 点击数: 编辑:路宁 发布时间:2022-03-21 08:02

乘势而上千帆竞,策马扬鞭正当时。初三学子距2022届中考已不足百天,出征的号角已然吹响,厉马秣兵,我们将怀着“踏破贺兰山阙”的豪情决战六月。

 

2022年3月17日晚,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海南校区举办2022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为所有初三学子加油鼓劲,期待他们与六月的凤凰花共同绽放。

 

 

 

初三教师代表邢老师教导初三学子“胸中有丘壑,才能抵挡八面来敌”“学会聆听,学会思考,学会发问”。

 

学生代表高二年级张鹤宸和大家交流中考备考经验:“面对紧张的学习,我们要有轻松的心态,而不是轻松的状态。”


 

 

各年级赠送寄语。

 

 

 

何瑶校长为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揭幕倒计时牌。

 

 

 

“今天我以海外为荣,明天海外以我为傲!”初三学子用“海到无边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的气势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壮怀激烈。这是一份对学校、对家长、更是对自己的承诺。淡泊才能明志,宁静方可致远,百日奋战,既要有豪情万丈的慷慨,也要有百炼成钢的毅力。

 

何瑶校长为初三签约海外高中就读的学生颁发奖学金证书。

 

三载追梦路,教诲长谆谆。中学部何瑶校长深情寄语:拼搏奋进,化焦虑为动力,鼓励初三学子展翅高飞。 

 

 

 

 

上一篇:

下一篇:

该信息所属栏目不允许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