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礼成!第六届师徒结对启动仪式圆满举办

来源: 点击数: 编辑:Admin 发布时间:2022-09-21 09:59


蓝天白云,秋高气爽,惠风晓畅,九月的阳光捧上热情的祝福。海淀外国语海南校区小学又迎来了一批新鲜的“血液”。



正所谓“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为了加快青年教师的成长步伐,充分发挥骨干教师“传、帮、带”的引领作用,9月20日、21日上午,海淀外国语海南校区小学举行了第六届师徒结对启动仪式。


1.png


活动仪式上,赵雅婷老师宣讲了本校师徒结对方案,宣布了师徒结对名单,明确了师傅与徒弟在师徒结对活动期间具体的职责和义务。



小学潘校长向师傅们颁发聘书。师傅们接过的不仅仅是一纸聘书,更是一份担当,一份责任,一份嘱托。相信他们会发挥自身的能量,引领新教师快速成长。


行拜师礼


徒弟们向师傅行拜师礼,师徒间要取长补短,相互学习,不断提升各自的业务水平,为学校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师傅代表发言


徒弟代表发言


小学潘校长致辞


2.png

9月21日早,9名新导育老师与8位师傅成功结对。


行拜师礼


徒弟向师傅行拜师礼,献上拜师礼物,正式拜师,结为师徒。


一束鲜花,饱含着徒弟们对师傅的深深敬意和浓浓感谢,也是迫切成长的渴望与信心,师徒结对薪火传,互勉并行育芬芳。


师傅代表发言


赵玉莹老师发言


潘校长致辞


徐惠老师总结


本次结对仪式,是海南校区成立以来首届导育老师的拜师专场。


“结对仪式就是保障海淀外国语优秀基因的传承,只有以老带新,才能互学共进同成长,只有以优促新,才能共同发展......”小学潘校长在活动中发言时说。


导育大家庭


仰之弥高,钻之弥坚。

借秋物夏韵之时,

致敬每一位师者!

努力、向上,誓做卓越海外人!




上一篇:

下一篇:

该信息所属栏目不允许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