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红领巾,我准备好了!| 你好,少先队

来源: 点击数: 编辑:Admin 发布时间:2023-04-13 10:07

中国少年先锋队是一个光荣的组织,为提高一年级预备队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帮助一年级的预备队员进一步了解少先队的知识,培养他们对少先队的感情,积极做好入队前的准备,4月4日至4月11日,海南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开展了“红领巾,我准备好了”为主题的队前教育。

1C3A3061.JPG

此次队前教育,在大队辅导员张明老师的指导下,大队委们带领一年级的预备队员们了解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历程,以队旗、队礼、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佩戴红领巾、队作风、呼号等内容向学生讲解,并亲自带领一年级的预备队员们进行入队宣誓、呼号的练习,教他们怎样正确佩戴红领巾和敬队礼,鼓励大家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培养他们对少先队的情感,做好入队的准备。

微信图片_20230413093717_副本.jpg

▲手把手教一年级孩子们佩戴红领巾

▲敬队礼

▲入队宣誓

红色基因,代代相传。通过本次队前教育,激发了一年级小小少年们对少先队组织的热爱,感受到了成为一名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他们更加向往加入这个光荣的组织,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时刻准备着!

上一篇:

下一篇:

该信息所属栏目不允许发表评论!